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力提升建设|海南大学与意大利都灵大学举行云签约仪式

日期:2022.07.06 点击:

本站讯(记者 王一钦 通讯员 徐亚星、申捷)7月1日下午,海南大学与意大利都灵大学举行学生交流交换协议云签约仪式,两校正式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将本着平等互惠的原则,在师生交流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都灵大学校长Stefano GEUNA;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副校长叶光亮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每学年两校之间可互派10名学生进行为期1-12个月的交换交流,并可在学生修读完相应课程后,根据学分转换制度进行学分互认。

签约仪式上,骆清铭表示,希望能与都灵大学在商科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农业科学、生命科学和药学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据悉,都灵大学位于意大利都灵市中心,始建于1404年,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是意大利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其医学诊断、生物传感和纳米技术研究中心是意大利最好的研究中心之一。

都灵大学与海南大学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云签约仪式。



原文链接:能力提升建设|海南大学与意大利都灵大学举行云签约仪式-新闻网 (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