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4 点击:

本站讯(记者 李天畅 摄影 杨婕)3月13日上午,海南大学在社科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总结研判工作形势,部署安排重点任务。校党委书记符宣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骆清铭出席会议。


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现场。 杨婕摄


符宣国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三大改革”、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提供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针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符宣国提出八点要求:一要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要持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从严从实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基;四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改进党风政风、师德师风、校风学风;五要持续强化纪律建设,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六要持续强化治理能力建设,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七要持续强化反腐败工作,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八要持续强化巡视整改力度,推动各项任务整改到位。

骆清铭传达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通报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尉杰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八届二次全会、2023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和校领导曹兵、高佃恭、曹宪忠、陈骏、韩淑梅、谭勇、陈明宝;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王一钦)

原文链接:https://ha.hainanu.edu.cn/vnew/info/1002/369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