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电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月强一行调研海南大学

日期:2023.03.05 点击:

本站讯(记者 蔡萍 董澄和 秦佳楠 周思源)3月3日上午,中电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月强一行到海南大学调研,并在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在座谈会前会见了肖月强一行。海南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骆清铭出席并主持会议。


符宣国会见肖月强一行。


肖月强介绍了中电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的政策优势、人才培养、科研合作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需要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研成果孵化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共同谋划重大项目,推进智慧校园、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信息技术发展。


座谈会现场。


骆清铭介绍了海南大学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海南大学着眼于服务国家战略的全局,落脚于海南自贸港的实践。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的政策优势与海南大学的平台优势,加强信息技术领域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电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廷辉、王克达;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宪忠;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王一钦)

原文链接:https://ha.hainanu.edu.cn/vnew/info/1002/368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