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热带生物多样性与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日期:2023.02.22 点击:

本站讯(记者 万睿志)2月20日下午,海南大学热带生物多样性与基因组学研究中心在海甸校区热带作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筹)中心大楼揭牌成立,海南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骆清铭为中心揭牌。


骆清铭与高立志共同为中心揭牌。


据悉,该研究中心将以热带、亚热带地区生物多样性的保护与利用、生态安全的世界科技前沿领域为研究重点,积极回应热带生物医药、健康卫生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现实需求。致力于打造一个关于热带、亚热带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跨学科创新平台,建设一支面向热带农业、林业与健康产业的世界公益性创新研究团队。同时,该中心还将广泛开展与亚洲太平洋地区、美洲、澳洲及非洲热带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参加揭牌仪式的师生代表合影。


热带生物多样性与基因组学研究中心主任高立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编辑:王一钦)

原文链接:https://ha.hainanu.edu.cn/vnew/info/1002/366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