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观澜湖校区(二期)建设项目开工

日期:2023.02.08 点击:

本站讯(记者 杨婕 通讯员 林睿)2月6日上午,海南大学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观澜湖校区(二期)建设项目开工典礼在海甸校区举行。

海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黎岳南、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陈孝京、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周桔、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处长黄永红;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立武;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海南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骆清铭出席典礼。开工典礼由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主持。

符宣国宣布项目开工。他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支持海南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项目建设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观澜湖校区(二期)项目是海南大学校园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的开工将进一步提高学校国际化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的能力。

骆清铭在致辞中表示,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具有领先水平、国际上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观澜湖校区(二期)项目建成后将起到优化校区功能布局,进一步提升学校引进国际先进教育资源的能力。

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和校领导王崇敏、曹兵、叶光亮、郑尉杰、高佃恭、陈骏、谭勇、陈明宝、杨志昕,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参建单位代表出席典礼。


开工典礼合影留念

原文链接:https://ha.hainanu.edu.cn/vnew/info/1002/3654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