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日期:2023.01.22 点击:

1月22日上午,大年初一,海南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骆清铭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拜年,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骆清铭先后来到师生保障中心、保卫处、第五食堂、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东门等地,看望慰问在辞旧迎新、万家团圆之际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全力保障留校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条件,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骆清铭为大家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兔年大吉。






在岗职工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坚守好岗位,持续做好服务保障,扎实做好维稳值班、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师生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原文链接:https://ha.hainanu.edu.cn/vnew/info/1002/365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