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接待日预告(42)

日期:2022.06.15 点击:

根据《海南大学校领导接待日工作方案》(海大党办〔2018〕55号),现将第42次“校领导接待日”有关工作预告如下:

一、接待校领导

符宣国  校党委书记

二、接待时间及地点

接待时间: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15:30~17:00

接待地点:思源学堂102会客厅

三、接待工作说明

1.为提高接待工作效率,校领导接待日实行预约登记制。请参加本次校领导接待日的师生员工于2022年6月16日17:00前,前往海南大学移动服务大厅(如未关注,可在“校园百事通”上搜索关键字“海南大学移动服务大厅关注流程”,并按照操作文档进行关注),点击“服务大厅”里的“校领导接待日”应用进行接待预约申请。来访师生如需提交书面材料,应在2022年6月16日17:40前将相关材料交至办公楼510室。

2.学校将根据预约情况安排接待工作。对预约登记的师生员工按登记顺序予以优先接待;未预约登记的师生员工在时间允许时,按现场登记顺序排在预约登记的师生员工后予以接待或者安排在下一次接待。

3.联系人:闫老师,联系电话:66280373。

4.应防疫相关要求,请大家全程佩戴好口罩。

5.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注:如因技术问题无法预约,请致电信息化服务中心

电话:66262857   王珍珍老师



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海南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